协会动态

MEDIA CENTER

CHINESE NATIONAL COMMITTEE FOR 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MONUMENTS AND SITES

关于我协会个别会员不当言行的通告

2022-03-11 浏览量:

近日,我协会个别会员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不当言论,其行为有违协会“道德准则”,并涉嫌违反文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对此,我协会已将情况向相关文物管理部门反映,并对该会员行为进行调查。


协会提醒各位会员,文物保护是一项神圣、严肃且专业的事业。保护文物、人人有责,协会鼓励广大会员合法合规参与文物保护工作,尊重专业,恪守行业伦理。任何人如发现文物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应通过正式渠道及时向当地文物部门反映,而不是自行触碰、处置文物。协会会员身份,为广大会员开展专业研究与业务交流提供便利,更是共同守护古迹遗址的承诺与责任。任何人不得利用会员身份谋取不正当利益。


协会将根据调查结果和协会章程采取后续处理措施,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个别会员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不当言行图



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

2022年3月11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