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MEDIA CENTER

CHINESE NATIONAL COMMITTEE FOR 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MONUMENTS AND SITES

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交流会

2023-01-18 浏览量:


1月17日上午,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秘书处在协会文化活动空间“知造局”召开工作交流会,总结2022年度工作。协会理事长宋新潮,副理事长柴晓明、姜波出席会议。


 

会议由秘书处主任燕海鸣主持。秘书处每位人员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副理事长柴晓明、姜波副分别对秘书处的工作作了点评,也对2023年提出希望与建议。

 

宋新潮理事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秘书处各位同志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2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极为繁重,每位人员任务饱满,大家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计划,得到行业和协会理事会的充分肯定,同时在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支持下,秘书处自身建设也得到加强。他对2023年工作提出希望,表示秘书处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会员的水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协会确定的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