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MEDIA CENTER

CHINESE NATIONAL COMMITTEE FOR 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MONUMENTS AND SITES

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发布《长征标识与展示体系建设指引》

2020-01-13 浏览量: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重要指示,践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 年)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关于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和“长征文化线路整体保护”的总体要求,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发布《长征标识与展示体系建设指引》。

该文件提出了长征文化线路标识与展示体系建设的实现路径、相关建议与建设引导,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下一步实施工作提供切实有效的“操作指南”,能够指导各实施主体在统一的思路和框架下各自组织相关展示利用规划、方案的编制及具体建设项目的实施。

通过发布和推荐《长征标识与展示体系建设指引》,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希望与协会会员及广大文博行业同仁一道,共同讲好长征故事,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附件:《长征标识与展示体系建设指引》

分享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