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MOS动态

ICOMOS UPDATES

CHINESE NATIONAL COMMITTEE FOR 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MONUMENTS AND SITES

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文化线路遗产保护研究专业委员会在成都成立

2016-01-12 浏览量:

2016年1月8日,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文化线路遗产保护研究专业委员会在成都成立。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理事长童明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文化线路遗产保护研究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所属从事文化线路、线性文化遗产以及文化景观等为研究保护对象的学术组织。该专业委员会与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ICOMOS)所属文化线路科学委员会(CIIC)在国际合作、专业培训及开展项目等方面保持紧密联系。也是从事文化线路、线性文化遗产及文化景观等文化遗产保护、规划、研究和申报预备名单的专业性学术机构。


大会表决通过了文化线路遗产保护研究专业委员会的议事规则,选举产生由中国国家博物馆主任杨林任主任委员,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高大伦任常务副主任,王子今、王龙、王光尧、王毅、刘旭、许言、巫新华、李禹阶、肖小勇、邹后曦、张力、林强、杭侃、周必素、郑宇、项瑾斐、哈比布、姜波、贺艳、聂跃平、徐天进、曹兵武、崔巍、濮新组成的专委会执行机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