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遗产

WORLD HERITAGE

CHINESE NATIONAL COMMITTEE FOR 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MONUMENTS AND SITES

美国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2016年国际交流项目(IEP)主办单位邀请函

2015-10-21 浏览量:

2016 美国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历史保护国际交流项目


美国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历史保护国际交流项目为即将成为保护专家的人士提供高端培训机会和一手经验。通过为实习生提供赞助,主办单位将以较低的费用与有资质的新兴遗产保护专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交流活动不仅意味着一手保护经验,促进新兴遗产保护专家的培训,同时还建立起国际联系,构建社会的、政治的及个人间的联系,使组织及个人受益。

美国遗产保护协会国际交流项目(IEP)的参与人员通常正在处于相应研究生教育项目的最后一年,或已在专业领域范围内开展了1-3年的工作。成功的申请人均表现出对国际文物保护工作的极大热情。不仅仅包括那些需要实习经验来完成学习项目的人员。该活动极具竞争性,通常五名申请人中只有一人才能通过申请。

协会鼓励各会员单位提供IEP项目的实习机会,如您对组织2016年国际交流项目感兴趣,请与我们联系。

截止日期:2015年11月30日

中文版项目说明下载:2016国际交流项目 中文版

英文版项目说明下载:2016 国际交流项目 英文版

分享到: